中非农业合作与发展高峰会

助力非洲农业发展

当前位置:主页 > 峰会新闻 >

中科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派团访问安哥拉幸运人集团登盈农场

发布时间: 作者: 综合报道 来源: 非洲华侨周报

近日,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青峰率团访问安哥拉幸运人集团登盈农场,代表团的来访受到了幸运人集团高度重视,集团执行总裁熊炳皓全程陪同此次访问。此次来访的代表团成员还包括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浩、袁氏种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震球。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登盈农场木薯加工厂和大米加工厂。王青峰主任在参观中,仔细地询问了木薯从种植到加工的每一细节,他说,农业是个生产周期长的产业,尤其是在非洲能做这么大产业链的大农业更为不容易,为幸运人集团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精神点赞。

 

 

在参观登盈农场水稻种植基地时,袁氏种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震球饶有兴致的在向水稻种植基地的专家了解非洲水稻种植的特性和问题,他说袁隆平院士十分关心幸运人集团登盈农场的水稻种植情况,此次来访登盈农场,就是为下一步双方合作提供重要数据,选择最优的水稻品种在登盈农场进行大面积种植。

 

 

陪同代表团参观考察的还有登盈农场副总经理张会璞、郝秀娟,农场安方经理、农业专家科斯塔博士。

 

 
综合报道